清褚

不要连点红心会限流求求了,图禁一切,圈地自萌‖

这是今年最后的礼物了⑅ ❛ั ᵕ ❛ั ⑅,
说实话我是前两个月入的冷圈,之前一直在千家做一只咸鱼。
大概是遇上瑰宝了,我看见宋宋就有很多很多的梗,那个时候,我就想一定要把他画出来。

第一次在超级话题发画的时候,我做好了没人评论的准备,但是等我一看手机的时候,鱼姐姐们评论转发了好多好多,我那天一直特别开心。
我一个人的时候喜欢把鱼姐姐们的转发评论翻来覆去的看很多遍,每次看,我都能得到一些喜悦,还有一些动力,然后我就想着,多画点,再多画点。

这幅画是我那天听一首歌想到的,就觉得那首歌的感觉和这个特别像吧 ʅ(‾◡◝)

虽然作画过程很曲折,不过好在最后终于赶在出发前画完啦。

所以最右边的想要做个光影的效果吧,
不过可能还是我的画技太拙劣了没有达到心中所想的效果
(。•ˇ‸ˇ•。)

不过我会加油的!一定会越画越好!
现在打完这行字了,我已经坐在去杭州集训的大巴上了。

耳机里的歌词念白透了进来,

日の光が少しずつ空気を緩めて,

もうすぐ春がやってくる,

微睡んだあくびをする 僕の名前を呼ぶ,

誰かをずっと探している,

そんな風に目が覚める。

《ハルノユキ from polaris》

少年会和鲸一起远航,迎着光,不惧风浪。

评论(7)

热度(27)